fdgdf dfgfg dfg sddsf sdfsdf 

新造型登場
今天開放訂春節離島機票~六點就開始狂打電話跟網路連航空公司網頁...心想又跟往年一樣第一天都是打不進去連不上網頁的~可是還是不死心的狂打狂連網頁~
沒想到奇蹟發生~不到7點我連上復興航空網頁了~也順利訂到我想訂的時間班機~
整個人好緊繃~帶兩個寶貝出去洗頭放鬆一下~我隨口問了璇~要不要燙頭髮ㄚ~這樣早上我就不用再幫你用捲捲了~她說好ㄚ~老闆娘一聽到他說好~二話不說就用起來了~
我又問了妤~姐姐要燙頭髮~你要不要燙ㄚ~她想了很久~才跟我說他也要燙~
兩個為了有漂亮頭髮~乖乖坐了兩個多小時~真是出乎我意料阿~
一到家馬上拍照囉~不過媽咪拍的不好~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璇的瀏海還不是很自然~因為設計師有燙她的瀏海~媽咪我不喜歡她燙瀏海~所以明天可能還要帶去用直~瀏海有點呆呆~不過捲度很漂亮~
我媽聽到我帶她們去燙頭髮~直說浪費錢~那麼小也在燙頭髮~
不過燙起來真的很可愛ㄚ~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