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dggg dfgfg fggg 

大甲冷死人
今天我穿一件薄到不行的運動服
和一件會透風的體育外套
一到大甲 靠(!)搞什麼 冷死我了
今天一直狂發抖 風怎會大成這樣阿
冷到頭髮都變成冰的ˊˋ
今天軍訓課是女教代課 哈
女教超好笑的辣
還跟我們說宿舍的鬼故事 精采
放學 我看到你的手機 哈
我真的有爽到辣:)真甜蜜阿我
自己在那裡亂想一通 哈
明天美術課我要報告
我今天問了一堆人 每個人都要用投影片
哀 那我也用投影片好了
但是我今天不可能做出來ˋˊ
就延到下禮拜芭 哈 扣分辣 沒在怕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