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ggg sdfsdf sddsf 

最後一次了吧...
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不能再這樣賴著你
不能再這樣無理取鬧
不能在這樣待在你身邊
因為我懂她愛的比我還深
她付出的是我不能比的
看著她為你擔心 為你落淚
自覺真的該放手 該結束了
不會就此消失
因為不想讓你太累
是我自己也放不下你...
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一切會到原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