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fdgdf sddsf fdggg 

無題
傷害已經造成
事實改變不了
你沒有資格難過
應該說
你不會難過
你一直在慢慢丟
丟到
全部都沒有後
你轉身離開
丟下我一個人
你體會不了
我失去後的難過
因為你沒有失去
改變不了
生氣
我不會
恨你
我做不到
我也想像你一樣
不會難過
你要教我
但你沒有
因為現在的我與你無關
每個人都說
妳做得到
在每個人面前
我要堅強
可是沒有人想過
沒有人永遠堅強
我想大笑
瘋狂的大笑
可是我笑不來
我想死
你會生氣
連想死
都還要考慮到你和她
那又有誰可以為我想一想
沒有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