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dfgfg dfg sdfsdf 

教招
唉~我家的傻cc明天到7號要去後備軍人教招
他要被抓去關一個星期了~嗚~~嗚~~嗚~~
他要去浪費我們納稅人的扣扣了~~
這樣我就一個星期找不到他了~
我想我會很想念他吧~
搞不好他會更懷念我~
想念我吵雜的聲音~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