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sddsf dfg fdggg 

好聽
許茹芸【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
〝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