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dfg fdggg fdgdf 

第五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也是我回家的日子
下午我傳了簡訊給你
只是因為很想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
沒想到你就打給我了
你說你現在在等  在收東西了
那時才2點多
很開心你看到簡訊願意打給我
很想你
想再和你說說話
但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我知道今天的我不可以打給你
今天的我要失去你
講完電話我決定去睡覺
這樣可以不用思考
逃離現實
我把卡叮抱得緊緊的
可是還是很想你
快4點時你打給我說 你要出來了 要我不要再打給你
我聽了
掛了電話後
我逼自己 趕緊再入睡
因為我不想思考
這樣太痛苦了
想你 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我也想過一直和你說這句話 你應該會沒有感覺
我說的都是事實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想你
我不知道 學不會不想你
好想抱著你 大聲的和你說 我很想你 是真的很想你...
你懂嗎...
晚上陪媽媽和爸爸去逛夜市
好幾年了
苗栗的夜市我不曾去
逛阿逛 買了我愛吃的"蜜地瓜"和"雪花冰"
苗栗的夜市變熱鬧了
但也沒很enjoy...
回到家又窩在電視前
看了星光大道
想到
從第一季到現在的第三季
從我們一起看
自己一個人
中間才不過一年多的時間
變了好多
不知不覺 又想到你
今天的我很克制
沒有一直打電話吵你
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我不想你生氣
我不想你討厭我
我想你可以像以前一樣
那樣和我說話
我會乖乖的
不要丟下我
拜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