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fdggg dfg dfgfg 

幸福
你的出現就像邪惡天使一樣~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有時被你氣的半死~有時又覺得你很貼心~
或許這是你跟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太悶的~會被我整死~太皮的~~我會被氣死~遇見你~剛剛好
你說想要讓我過更好的生活~~我不渴望~也不追求~~~
我只希望~我們能珍惜彼此~~讓每天過的開心~~
你問我什麻是幸福~~~~
幸福就是當你生病我照顧著你~
讓你很放心~很安心的一覺到天亮~~
幸福就是當你抱著我~~
什麻都不去想~就覺得不管發生什麻事~有你就好~~
幸福就是當你送我項鍊~~
我感動到哭了~~你說我是愛哭鬼~~
幸福是什麻??~~~
幸福來自於你的存在~~來自於~~珍惜彼此~~~知足常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