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sdfsdf dfgfg dfg 

今天在報紙社會版看到認識的人的名字出現在上面
今天是看昨天的聯合晚報,
在社會新聞的一角,看到了認識的人『又』出現在社會版了。
這是他今年第2次上社會版,
上次我是看中國時報看到的。
真奇怪!!
看報紙我不一定每天都會有時間去看,而且不一定都有時間看完,
而且,我平常如果看報紙會先看蘋果日報,
其它的報紙都是不經意的狀況下看到的。
這樣還能看到他一年內上社會版兩次了,
那沒看到的豈不是更多??
我記得這一生第1次看到:
自己認識的人的名字出現在報紙社會版上,是在我小4時。
那時候就已經開始邊吃早餐邊看報紙,
結果看到我同學的名字出現在社會版。
因為他的名字比較不一般,而且年齡相符;9歲吧!
那是全家瓦斯中毒,一家人5、6口全死光的社會新聞........
小學我們班上就有兩個同學死於非命,一個是在我小2時,
跟我坐在同一張桌子的同學,放學後騎腳踏車被砂石車撞死。其它的晚點再寫 我有事出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