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fsdf fdgdf fggg 

簡單的幸福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一路走來不斷的給我支持與鼓勵
從彰化搬家到台北...
從小學到專科...
從畢業後順利求職...
從知道要住院到健康的出院康復...
才了解為什麻丫公以前總是常說『平安就是福』...
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
有快樂、悲傷、開心、無奈、憤怒、平靜....
幸福原來離我真的很近...
一個細膩的動作...一個眼神的交會...一個淺淺的微笑...
我所擁有的是你們給與我的幸福...
一種簡單又平實的幸福...
讓人感覺很真實...很平凡淡淡的感動...
感謝有你們....你們是我能支持下去的最大力量...
謝謝老天爺的疼愛...讓我遇到一群那麻疼惜我的人...
總是對我那麻的好...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總是默默的守侯著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再來跟你們出去漂泊的時間更少了...
我要去唸書了...不過還有寒暑假...
要請你們再等等我囉...
二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想我會撐下去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