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dfg sddsf fdgdf 

クリスマスの雰囲気の日を満たします
《奶茶》
最近很喜歡喝奶茶,尤其是手工調的那種~
那味道實在有夠讚的!!!!!
而且只要是奶茶製品就會非常吸引我,很突然的變成這樣
這是所謂的奶類時代嗎?!
今天中午就喝了珍珠奶茶,果然要喝還是要喝雅築的比較好~
味道跟口感簡直是最高(>v<)
想喝的人可以洽我,我考慮幫忙買(=3=)
《MP4》
齁齁齁齁齁。。。。。。
好耶!!!
今天中午接到NOVA的人打電話給我,說我的MP4已經到貨了!!
哈哈哈哈~比我想的還要快到,可是我一樣沒有時間去拿(ㄒ_ㄒ)
只好請別人幫我代拿了(悲)
我的MP4,趕快投入媽媽的懷抱吧!!!!
(期待。。。)
《黑糖麻糬》
要準備回車站時,在肯德基買了新推出的產品–"黑糖麻糬蛋塔"
最近看廣告看到自己也想買來吃吃看,因為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還真的很好吃(⊙0⊙)
雖然一個小小有點貴,但剛烤出熱呼呼的蛋塔~那滋味真是讚啊!!!
還真得有麻糬~黑糖味的麻糬(~ ̄▽ ̄)~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黑糖產品的,但這個不會讓我感到討厭
還非常好吃,極推薦大家去嘗試唷!!(笑)
《交換禮物》
下午和晨晨去德安的39館買東西
因為平安夜那天的英文課,我們班要舉辦聖誕活動~大家來交換禮物!
於是兩人就去39館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送人
在此前,踏進德安的大廳廣場時~哇塞(⊙口⊙)
大聖誕樹!!!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的節日氣氛越來越有Fu了!
旁邊還有可愛的泰迪熊娃娃唷\( ̄︶ ̄)>
不過我眼睛卻又閃過一個我更喜愛的東西。。。雪人!!!!(⊙_⊙)
我想過我為什麼比較喜歡雪人?
答案就是因為雪人的肚子,它是圓的嘛~好像很有肉(=3=)
我有著怪怪的癖好(="=)
進入39館尋找好東西當聖誕禮物~
當然買了什麼是絕對不能透露的!反正一定是好東西啦。。。
到時要是自己抽到自己買的東西,也不會因為不好而不想要阿(笑)
偷偷透露。。。其實本來很想買"假胸部玩具"當交換禮物的
不過想想好像很沒。。。。。所以放棄了!!(嘆)
其它還買了一本很可愛的便條記事本!
阿~39館。。。我真是愛死你了(≧▽≦)
《打擊》
逛完39館,想說去地下樓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兩人本來想說去吃迴轉壽司,想不到竟然在整修(=口=)
搞什麼?!平常不想吃時就有開,想吃時卻又整修~
這是宿命嗎??吃不到壽司的宿命(恨)
還有我買的書套,本來要套哈7的書皮~結果不但花了我30元還套不進去
因為袋子比我想像中小,可恨阿~~~~~浪費我30元(╬ ̄皿 ̄)凸

 

好站連結:http://kptjfnq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