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dggg fdgdf sdfsdf 

人對了,世界就對了
有一位牧師,在周六的夜晚,正在為明天禮拜,費盡腦筋!
偏偏這時候他五歲的小孩,吵著要把拔陪他一起玩......
牧師幾乎被激怒了,正想要發作的時候,看到擺在桌上的一張世界地圖.
於是,牧師靈機一動,將世界地圖撕裂成許多的碎片!
然後告訴男孩說:[等你把這張地圖拼好之後,把拔就陪你玩......]
小男孩說:[好,一定喔,等我拼好你就要陪我我喔......]
小男孩開心的拿著破碎的地圖,到另一個房間去了.
身為牧師的父親,為自己的機智,讚賞,
卻也替自己竟然讓一個五歲的男孩,做那麼大的挑戰,而顯慚愧.
在心裡想著:趕快利用時間,把明天佈道資料準備好,去彌補孩子........
沒多久,小男孩又來敲父親的門.
把拔真的生氣了說:[我不是說好,等你拼好圖,才可以陪你玩嗎?]
小男孩說:[我已經拼好了ㄚ!]
牧師父親無法接受孩子的自大撒謊的行為
牧師到了孩子的房間,確實看到已經拼湊完成的地圖
驚訝的問到:[你是怎麼辦到的呢?]
小男孩說:[因為之前我看過這張圖,背後其實是一個人,所以,我只要把人拼對了,世界地圖也就對了.]
父親感受到孩子的機靈的一面,
也找到了隔天佈道的主題"人對了,世界就對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254Z6E4P3KSQ6GNGVL6VBRJ7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