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fdggg dfg dfgfg 

感想˙˙
耶乎~又放假ㄌ~
每次一回到營區都想馬上在放假~
我看這應該是每個當兵ㄉ男生都有ㄉ感覺吧~
今天忙到很晚才出營區~有點累~每天都要忙到
晚上快12點多~尤其背值星時候更累~尤其我這個
禮拜背值星~重點是!!!
我跟我們連上剛來沒多久ㄉㄧ個軍官背!!
他很菜~又天天的~但我們都一直在敎他事情~
剛來ㄉㄚ~不會不懂是很正常ㄉㄚ~我當初剛下
部隊ㄉ時候ㄝ是呆呆滴~ㄝ是啥都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一路被罵了過來~成長ㄌ真ㄉ不少!!
學ㄌ很多有ㄉ沒有ㄉ~像是"耍心機"ㄚ"裝死"ㄚ
還有瞭解很多黑暗面˙˙這都是我當兵快3年來ㄉ
一些經歷~真ㄉ很苦˙但是ㄝ終於熬過來ㄌ~
那看到現在ㄉ那ㄍ菜軍官~終於知道我們剛來時候
學長位甚麼要電我們ㄌ~不過這ㄍ天排真ㄉ很天!!!
我跟她背到值星真ㄉ差點被他害死!!還好我還蠻機警
的~主動幫他弄一些有ㄉ沒ㄉ~才沒被"禁足"!!!
希望排長他能快點進入狀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HV3CXHGAPY32ZI3PNGVVZ46A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