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dfgfg fdggg dfg 

恩典生活:在美貞家練歌
2007/11/18
今天的「棒話」:
「哀怨最傷身」 by何飛鵬
今天「雅歌詩班」在美貞家練歌,我看到了好棒的綠色玻璃屋,下圖。
好開心,看到好美的綠、陽光、和自然風。
陽光下的綠,就在客廳裡,好令人興奮!
彥君老師今天教我們練的歌,起初覺得實在高難度。
可是,老師好厲害,
用各種我們可以體會的描述法,讓我們明確知道抽象的意境。
印象更深刻的是,
老師說到她自己唱到會想哭的感動部分,讓我肅然起敬。
感謝牧師讓一個完全門外漢的我,能有機會體會氣質、藝術、和感性的世界。
老師很會教,一個鐘頭,我們就唱得有點樣子了,
我好想讓媽媽聽,看看手錶,下午三點,正是美國時間半夜十二點,
問問老師這樣唱一次要幾分鐘,
我還是決定花這個手機費,打國際電話給媽媽,
讓媽媽聽一次我們唱的美妙合音,
拜託老師不要中斷我們,就算我們唱錯了,因為電話費很「可怖」!
接電話的是姊姊,叫她趕快請媽媽來聽,大家開始唱!
唱完以後,媽媽說:「妳姊姊在另外一支電話一起聽,
她問,妳是不是喝醉了?半夜打電話來唱歌給我們聽?」
唉!突然變得有深度,姊姊無法相信。
可是,媽媽替我高興,覺得我們唱得很好聽!
我很開心,可以一起和一些朋友學習唱歌,
尤其是平常不太有機會聊天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互相鼓勵,
就算我問了笨問題,也會被認真的回答和教導。
心裡頭,好暖!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wwwdna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