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dfg fggg sdfsdf 

B寶妹第一本寫真集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姊姊 給我的鼓勵
媽咪說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是她心中最可愛 又最乖的小寶貝
而且媽咪也說 我越來越漂亮囉!! 所以一定要拍寫真集作紀念  好高興喔~~ 這是我第一個造型: 氣質公主風
我像不像一個小公主ㄋ??
小公主好餓喔~~
第二個造型: 愛睏小蜜蜂看看我 難得我也有憂鬱的神情喔~~
燦爛的笑容 是我的強項喔~
回眸的神情 攝影叔叔也捕捉得到我呦!!
媽媽在旁邊誇獎我配合度超高!! 可以改行當"麻豆:啦!! 看我得意的笑容
賣個關子 她是誰ㄋ???
哈哈哈~~猜到了ㄇ?? 還是我 B寶妹啦!!
媽咪說 我這個造型很像 高雄市長 陳菊阿姨 妳們覺得ㄋ?? 頭髮好多好熱阿~~~
第3個造型: 浪漫度假風
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去夏威夷 曬太陽 衝衝浪ㄋ~~
雖然穿得清涼 但是媽咪說重點部位一定要保護好喔!!
我身上穿的小可愛 是造型師阿姨的髮帶喔~~
媽咪那天讓我當女主角 沒有化妝還陪我拍照作紀念
躺在媽咪懷裡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時候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媽咪說 雖然我是第一次拍寫真集 但是很有大將之風
一點都沒有怯場 表現得很棒喔!!
當然也要謝謝攝影師 鼎傑叔叔 專業又精準的捕捉我的神情
還要謝謝大家的欣賞 也請多多給我批評指教喔~
PS: 特別感謝NEVERMIND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 林鼎傑 0927 761 823 提供相片 超脫兒童攝影 http://www.wretch.cc/album/nirvana10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