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sddsf fggg fdgdf 

抉擇
最近一直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去唸書??
這是一個很難的抉擇~~
我要到基隆的經國去唸書~
上六日的~平常除了一到五上班~能休息就的只有六日~
現在六日又要去上課~~
我真的撐的住嗎?~
我真的唸的下去嗎?
交通是個問題~~
心態也是個問題~~
我不曉得我撐不住的下去~
我只想要完成一個夢~
都這麻老了~可能我現在不唸~~
之後等我老了~我就通通都記不起來了~
我也不想要挺著一個肚子去唸書~
我想這樣會更辛苦吧~~
好難的抉擇喔~~~
看著報名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要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中餐丙級= =調酒丙級~~
超多事情的~~都一直重疊在一起~~
這樣會瘦嗎?= =我想並不會~~只是會讓我自已更累......變的更老......
如果你是我~你會想我去唸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