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dsf fggg fdgdf 

寒流
學校像冬季戀歌的地方-洞庭湖一角
印度紫檀大道
校園停車場前電訊系校園停車場一角
這幾天大陸冷氣團來襲,終於有像冬天的氣息了,這幾年我特別喜歡冬天,因為可以打扮一下,把我的身體包的緊緊的。生在高雄的我全年四季如夏根本沒有冬天嘛!直到今年年初我們全家去南韓玩了幾天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冬天啊!每天都零下5-10度左右,結冰下雪的日子也只有在外國才能感受的到,真希望台灣也能下下雪啊!不要那麼熱嘛!
翻開我的衣櫥、衣櫃,發現裡面居然沒有幾件長袖的衣服,平時只要有穿外套就不冷了,不需要買太多長袖的衣服,因為高雄穿不到,所以這幾天我都沒有什麼冬天的衣服可以穿。想到去韓國時本來想買一件很暖的大衣外套,可是想到高雄穿不到,所以就只作罷。我到現在還記得那件紅色大衣的樣子呢?每次到圖書館吹那"強冷"的冷氣我都會想到當初沒買的紅色大衣。
p.s因為此時此刻我正在圖書館打電腦,真奇怪明明外面冷颼颼,圖書館管理員也沒必要把寒流帶進來啊!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