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dggg sdfsdf dfgfg 

最近我a想法!
先恭禧我一下ㄅ!
我最近我找到工作ㄌ! 雖然待遇不是說很好!
最近過這早上上課~晚上工作! 一天下來有點累! 又加上身體最近不適!
跟我北鼻相處時間變少ㄌ! 回到家a我已經有點不想說話ㄌ!
臉都臭臭ㄉ! 我北鼻就會問我~你怎ㄇㄌ?
我只是搖搖頭~說沒有阿! 我知道北鼻你看我這樣也很難過!
所以我下班時回家時你都會逗我笑! 其實你為我做a點點滴滴!
我都明白~我知道! 我a身邊還有你在照顧我! 默默a關心我!
雖然你不說! 但...你真ㄉ證明給我看ㄌ! 就像你說ㄉ你只會做~不會說!
北鼻! 對不起! 我少ㄌ很多時間陪你! 希望你不可以生氣唷!
交往快兩年ㄌㄅ! 你我都知道我ㄇ是經歷許多波折才走到這ㄉ!
所以我ㄇ要好好ㄉ珍惜每一天!
北鼻! 你是我a貴人! 謝謝你一直以來牽我走到這!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如今a我會變成怎樣!!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