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sdfsdf fggg dfgfg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我收到今年第一份端午禮物囉!懷喆維寧媽媽真是超用心的家長,她每年都會精心挑選最好吃的粽子來送我!今年是『一品肉粽』,前幾年她第一次送我一品肉粽時,我還不知道一品肉粽是『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名粽,吃過之後才知道,果然是名粽!感恩哪!不過懷喆維寧家今年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是~維寧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喔!維寧算一算從小四開始來當我的學生,到現在高二了!就像她媽媽說的:「維寧都不知道跟著妳跟幾年了!」我們師生的緣分很深耶!真開心!

其實母親節我也收到很多好禮!有蓉駿蓉茜媽媽送的金箔蛋糕,秉翰媽媽送的和菓子,育嬰院小朋友送的自製相框,和我家兒子女兒合送的床罩組!真是大豐收ㄋㄟ!

對於家長的餽贈,我真是感恩,雖然我是補習老師而已,但是他們卻不曾把我們看成是學店,認為我只是在純粹是販售知識!所以這讓我更誠惶誠恐,唯恐誤人子弟,總希望我能再多付出一些給他們的子弟!

我真是敬業又樂業一族喔!所以生活怎麼會不開心呢?啊!我的人生是彩色的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uiwfrij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