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sddsf sdfsdf fdgdf 

中級班 第一天
今天是上中級班的日子
因為忘了帶口罩所以跑去光南買
在去的路上有個阿桑就直接停在路上,害前面的突然煞車
還好我也快點煞車
真是OOXX…不要突然停下來吧!!!
要過馬路的話你好歹也到前面待轉
這樣很危險耶~!! 真氣人~
後來到了以後,就拿證領課本~~~
裡面有好多好多資訊
怎麼調整啊那些都有
今天是高雄處副主任講課
他講了很多很多~
還有分享一些方法~~
我個人覺得很受用呢
只是他講太久了~~超過時間吶~~
明天話應該會比較少吧~~~~
聽他講很多實用的
相信明天一定會有更多更讚的方法
最後今天又開了一次~頂輪跟眉心輪
跟上次一樣,有能量不停的跑~~~
奇怪就只有頂輪跟眉心輪有感覺~~
其它就還好說~~~
TB姐還說~
等我長生學學好,還可以用水晶來一起運用幫人治療哦~~~
今天我有幫二位同事跟設計大哥治療~
二個是肩頸酸痛、一個則是什麼都不知道
調完後他們都覺得好多了
就設計大哥說調完好想睡~~
呵呵,每次幫人調都會覺得身體不停的發熱,感覺超好的~
都調到快出汗了說~~~
不過今天知道另一位同事要離職了,雖然相處不久
但我還是很捨不得,請了TB姐幫忙感應適合她的水晶
因為她家因為八八水災的時候被颱風吹倒了
現在爸爸說要到四川去發展
她有算過命,說她這輩子是來還家人的債的
所以她認命的做的話,會還完,而且會變得很有錢的~希望TB姐的水晶能幫她忙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2XVDQLMNGM2RIXY3Y566HZ7YQ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