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fg dfg fdgdf 

默默 - 飛輪海
默默 演唱/飛輪海  歌詞/黃文萱  歌曲/陳偉、宋念宇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深深的 在心理 沒人看得出來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這首歌是在看愛就宅一起這部偶像劇時,聽到的歌曲~~
很喜歡這首歌簡單的旋律以及歌詞
突然覺得水晶就像歌詞所說的~
慢慢的、深深的、安靜的、默默的守候在身邊
不會讓自己知道他們對自己的幫助有多大~~
親愛的水晶寶貝們…謝謝你們每天的陪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FCTSZ4ONIPIC3URZF6SAIPL2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