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dfgfg fdggg dfg 

這樣算什麼呢? ( 故事已完結,但有靈感就寫寫...... )
最近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喔~ 我不意外,一定是妳太機車!
哼! 才不是呢!不然,那就是妳胸部太小,造成男人觸摸時的不愉悅。
純,你皮夾裡現在擺誰的照片?甘妳屁事啊!
我想看看嘛! 我很好奇是不是還有我的照片~煩不煩啊! 不要! ( 妳都交了男友,我還有妳的照片在皮夾裡,那不是很蠢嗎? )
妳聽,有街頭藝人在唱我愛妳耶!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妳
我也愛你...什麼?
我說,我也愛你啊!那我也要跟妳說......
我最討厭妳了! 我不想再看到妳!
吼~ 幹嘛這樣!?
---------------------------------------------------------------------------------------這樣算什麼呢?
我算哪根蔥!?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