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dsf fdgdf fdgdf 

我的收藏品~小熊篇
熊!熊!熊!我愛熊!所以我收集了許多可愛的熊喔!今天13928借我她的超好用相機,我就拍一拍來和大家分享吧!
這隻是聖誕熊,我買送給女兒又偷回來的!
這三隻熊是二妹Jane送我的
這是遠嫁瑞士的Amy送我的紀念品!真掛念她!睹物思人!
這是我踩到13928布落格破萬的禮物,很可愛呦!羨慕嗎?下次大家動作要快喔!
這是13928送我的生日禮物ㄋㄟ!感人喔!
這知隻是射燈謎贏回來的禮物喔!
這是優良教師頒獎時,學生送我的禮物!
這兩隻是陶瓷的熊喔!絕版品啦!
 我好可愛ㄋㄟ!幹嘛把我拍的這麼黑!
我也拍得太黑啦!
妳也喜歡熊嗎?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KNCDU2RUJVORMTFN2O62W3LNA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