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dggg dfg fdggg 

適合女生或男生開的車
一直都很喜歡小車
之前在買車的時候  就一直往小車的方向尋車
也是過幾台小車  但是因為不一樣的因素
也就沒有買  但是當我遇到我這個寶貝金龜車時
很喜歡價錢也不錯 沒考慮很久就買了
兩年多都對我不錯
每天讓我安全的上下班
丹尼爾也可以開  他也不是很在乎顏色
所以  對我們兩個人來說 是一台很方便的車車
我最愛在停車場找車的時候  遠遠的就看到我的車在哪裡
超級好找的
這是家裡弟弟的車
他也很喜歡  這可是他的寶貝呢
他說有雙安喔 很棒呢
還有方向盤的質感一流呢
超好轉的 (這都是他跟我說的)(我也沒開過)
還有媽咪的車車是福特嘉年華
我回台灣最喜歡的車 雖然舊舊的
但是引擎是世界上最耐開的喔
加上媽咪平常只開去  3公里外的公司上班
車子一直性能都很棒喔
格格開車是烏龜一族的 也討厭開快車的人
我想安全最重要喔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lyde238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