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ggg sddsf fdgdf 

I DO 王心凌
I Do演唱:王心淩 你要我閉上眼睛 整個畫面安靜了 當吻上我的臉頰 世界停了 時間溫度剛好 浪漫氣氛剛好 期待甜蜜的表白 適合心動 *你說牽著手說話 心事會更快傳達 我說好想依偎在你寬寬胸膛  一起忘記憂傷 一起得到力量 這一刻心裡想通了 心跳都沉醉了 #星星鋪滿整條街 聽我們的誓言  微風吹告訴全世界 愛情在蔓延  星星鋪滿整條街 月光也來分享喜悅  心碰心靠得更近 你對我說Do you love me? I do. Repeat
心碰心靠得更近 你對我說Do you love me? I d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好甜蜜唷
就是適合心凌唱
還真希望這首歌是她唱給我聽呢︿︿
真希望可以實現嚕~
哎呀壓~~~~~~~~~心凌真的好棒好棒
多多支持~心凌~因為我跟她〝心凌相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xplyy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