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fggg dfg sdfsdf 

失去什麼?
在急診室外的長廊上
其實並沒有太多不安
靜躺的身體就好像快要停止運轉
而點滴卻無奈的秒毫不差的滴著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沒事了
還記得幾分鐘前  我還在為停車位而煩惱
心裡不停咒罵著停車位的難尋
現在竟然是這樣情況
報告出來前不能下床
是實習醫生離開病床前最後的叮嚀
你不請家屬過來看一下你的狀況嗎?
有個穿著小粉色系的護士這樣問著
不了 謝謝 我突然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只能用最微弱的聲音回答他的疑問
我這樣說著
我忘了我的信仰是什麼
這一刻我突然忘了我家有佛像
也讓我唸了很多年的教會學校
從高中就唸長老教會的學校
一直到了大學也沒脫離過耶穌的門下
沒受洗大概是祂對我最大的疑惑吧 ?
我想
那終究只是我想
顯影劑打下去的感覺 就像是血液逆流般的不適
但對於這方面我早就熟悉到不行
我想我可以撐的住
我回了神 問了一個經過的人 問她我可以喝飲料嗎?
她用驚訝的表情給了我一個答案
似乎沒有答案
我下了床 就像新生兒學習走路一樣
只是腳步沒有很順暢
我告訴自己
只是頭有點暈
我這樣告訴自己
努力的走到急診室門口外
帶著點滴抽口菸 呼吸一下
似乎我還存在
似乎我還可以有力氣點菸
似乎我的手機每個人都消失了
我懶得打
我也不想麻煩別人
更不想讓別人看見我這樣
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是的-
慢慢的走回急診室之前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隨手丟棄的菸蒂
它燃燒的很緩慢
就像想把最後一口氣喘完一樣
我突然好想笑
所以就笑了出來
要等主任來看報告
是一個認識的醫生這樣對著我說
(是啊 這間醫院上上下下我都熟到不行 )
那我可以出院了嗎?
恩  那過幾天我把報告傳給你父親
至少要等點滴滴完.....
他最後講的話 我努力不聽清楚
坐上車
我喘了口氣
用最快的速度想離開現場
方向盤突然很重手
突然我忘了煞車的點在哪
突然的
我不想
嗯  那為什麼不就這樣?
那就這樣吧
至少我還擁有一點點的時間
可以大口呼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emma8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nsludfmpbr 的頭像
    censludfmpbr

    无力地垂下

    censludfm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